我當初還大聲反駁前任男友的執疑說:小我十幾歲我能跟他幹審麼啊!何況他還跟他之前的老婆還有在一起.我不是講過嗎~我決不會跟小我太多和有老婆的男人交往嗎?~
但是就在小男朋友_"賣菜"的糾纏和甜言密語之下,再加上自己好役惡勞本性,就順勢讓"賣菜"在我住的旅館房間,第一次將他那根肉棒插進我身體內..
之後就跟小男朋友_賣菜回他家住.每當賣菜他去拿糖果回來,我和他倆人在房間裡儘情的享用到半途的時候,他就會開始要求我脫光衣服讓他拍照,再要求我擺出各種姿勢讓他幹,肉棒從我前屄插到屁眼時,小男朋友_賣菜忽然問我說以前有沒有讓人幹過我的屁眼?我激情的點頭回答"有....",他聽完後就越幹越用力問我說:妳是不是很喜歡男人幹妳的屁眼啊?
我顫抖興奮的回答說:是!我最愛給男人幹屁眼~我喜歡打砲....
在這二個多月裡面,我任由賣菜儘情幹著我的屄我的屁眼我的嘴和拍照....當我被他玩膩之後,他連合他的前妻一起將我趕出他家.事後他前妻傳簡訊告訴我說這一切都是她和賣菜所計劃的,之前她只是配合她老公_賣菜的演出這場戲而已,目的就是要讓賣菜幹能幹到我和拍我的照片!因為賣菜對她說第一次在別人家裡看見我的時候,就覺得我真的就像別人跟他講的一樣,是個很容易就讓男人幹的淫色"糖果妹"!最後還跟我說她與賣菜倆人會把我所有的性愛裸照,拿出來讓所有的朋友們看,看我有多淫蕩!!......我看完簡訊後憤怒的回傳告訴她們說我無所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i935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